赤兔鹿:

安利一部漫威漫画《仙宫特派员》又名《仙宫007》讲述Loki认识自己,自我救赎的故事
情节幽默又穿插着很多小甜饼
P1 第11卷封面 基神头盔&神仙牙齿
P2 哥哥爱你之跟我回家
P3 妈妈爱你之逐出家门
P4 爸爸爱你之放火烧基
P5 Loki爱自己之捆绑S基
好了啦 真的有吃到糖不骗你
P6 非常喜欢在Loki洗澡时出现的众神三圣母
P7 美丽、帅气、悲伤、脆弱的基神
P8 饱受屈辱和折磨的谎言之神,邪恶之神,在这趟救赎之旅的尽头,说出了这样一段话:“我有一个相信我的朋友,我有一个我爱的哥哥,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不会乖乖听命于别人的安排。”“此为真理,唯此长留”
P9、P10 Loki在多维宇宙的尽头,拥抱了来自一个糟糕宇宙的自己。“你因为一时气愤,就毁灭了一个地球,你的哥哥想要杀了你,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。”
另一个自己哽咽着:“我…我只是想…”
“我懂的,”Loki招招手,“没事了。”
然后就是最后那一幕,把流泪的自己拥入怀中。
其实整部漫画远远不局限于这几张截图中渲染的情绪,Loki在憎恨、背叛、谎言、战斗中一次次尝试着改变自己,救赎自己。
许多画面非常有冲击力,例如Loki跪在他无法拿起的雷神之锤前,他刚刚阻止了因为诅咒而变得邪恶的Thor,可永远不会有人相信,永远不会有人记得。
例如Loki目视前方,攥着拳头:“我是尖叫的回响,我是乌鹊的低语,我是无法饶恕的罪恶,这就是我的故事…”
例如Thor一边痛殴他,一边怒骂:“这世界上你还有什么东西你不会去玷污?你没有任何权利寻求真理!这把剑断了都比被你碰好。”
而Thor却无法最终向Loki挥下那致命的一拳,因为不管在哪个宇宙里,他们都如此的深爱对方,用暴力、嫉妒、斗争…种种激烈的方式。
在中庭的监狱里,Thor冲被Hulk打得鼻青脸肿的Loki挥挥酒瓶:“在你必须要逃走之前,有时间陪我喝一杯吗?”
“永远有时间,Thor。”
或许他们永远都是英雄和反派,阳光和阴影,相互斗争,相互转化,像太极的一个圆,不可分割。
愿每一个宇宙的Loki都能得到阳光的照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家结婚汉化组的《洛基:仙宫特派员》,下载动漫之家app就可以看啦。支持电子原版在Comixology上有售,大概30美元

评论
热度(965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缺氧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